吃蝦夫妻檔&吃檸檬

2008031722:19

↓這兩ㄍ就是吃蝦夫妻檔啦!!

咦..這是好吃ㄉㄇ!!先聞看看...

再研究一下...


恩~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

舔一口嚐嚐...

天啊!!怎麼那麼酸...葳拔拔,你是拿什麼給我吃啦!!

皮笑肉不笑ㄉ傢伙...

這是在拿檸檬當口琴ㄇ...

ㄑ完環球購物中心跟鈞鈞分開後,我勉強接受拔拔往高速公路開肥家啦!!

開沒多久我突然想起,台北肥新竹..好像會經過桃園吼!!黑黑....

桃園ㄝ有人啦!!馬上打電話給葳麻...ㄑ吃燒烤嚕!!

可是葳葳跟阿罵ㄑ逛百貨公司..沒有ㄑ啦!!

葳麻帶我們ㄑ吃鴛鴦大道,我現在才知道他們夫妻倆真ㄉ是"吃蝦夫妻檔"...

專攻蝦子跟蛤礪,他們倆進ㄑ就先拿ㄌ一盤蝦子跟蛤礪,就整盤往湯頭倒...

吃完ㄌ又是一盤ㄉ蝦子跟蛤礪...佩服!!垃圾筒都是那些殼啦..混重!!

不過湯頭到最後變很甜喔!!但是話說回來...那間ㄉ蝦子混新鮮捏,蛤礪ㄝ蠻大顆ㄉ!!

以往我吃到ㄉ都不怎麼新鮮,有時還會過敏!!胖妞拔ㄝ吃ㄌ不少說...

不過那天我大部分都吃菜...肉吃沒多少!!總覺ㄉ最近沒吃什麼蔬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