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05-通宵秋茂園&石蓮園餵魚樂

2010041314:55

清明掃墓ㄉ那一天 一大早

林先生跟婆婆就先ㄑ拜拜ㄌ

我跟兩ㄍ妞則是在家拜周公 不過

我家有三ㄍ地方要拜 最後一站是老家 10點要拜

都10點ㄌ 總不能我們還在睡不ㄑ拜呀

反正拜一下就好ㄌ 拜好吃完飯才11點ㄅ(最早吃"中餐"ㄉ一天)

吃完 回家休息一下 林先生太早起床想補眠 我們母女三人是想趴趴走

後來乾脆打電話給我那可愛ㄉ老母 回外婆家

於是林先生把我們母女三人丟回外婆家後就肥家補眠ㄌ

才回ㄑ 舅舅們就說要出ㄑ走走 哈 真是回來對ㄌ

出ㄑ玩 又不用花錢 又有人當保母 吼吼 混輕鬆ㄉ拉

 

第一站 我們來到通宵ㄉ邱茂園

來看看我ㄉ保母一號 小阿姨 負責林胖妞

其實她是想帶林小云 不過 被小舅舅搶走

胖妞和小阿姨坐ㄉ其實是一隻超大隻 ㄉ牛腳


園區裡面沒有什麼特別ㄉ東西

但是 可以直達海邊 吹吹海風 旁邊有椅子可以休息野餐


看林小云 姊姊幹嘛她就學


看我們家可愛ㄉ姨婆和外婆在啃燒酒螺

(背背包ㄉ是外婆 綁衣服ㄉ是姨婆)

當天出動ㄌ3台車 胖妞ㄉ4ㄍ舅公全出動ㄌ 

保母二號是戴眼鏡ㄉ小舅舅 負責林小云 上山下海全由小舅舅抱


離開ㄌ邱茂園 沿著西濱往新竹方向走 有一ㄍ石蓮園

園區裡大多種植一些蓮花

那裡還有一ㄍ很有名ㄉ火車便當 聽說是店家跟台鐵買一截火車車廂

然後客人可以在裡面吃飯 還可以住宿喔 

不過我們沒吃他們ㄉ便當 還不餓拉 但聽說很好吃

走著走著 發現有一大池ㄉ魚 

買ㄌ一些魚飼料 降子就可以讓他們玩很久ㄌ

就說我很輕鬆咩 ㄒㄒ

裡面ㄉ魚超肥ㄉ 而且感覺像餓好幾天一樣

丟ㄌ很多 還是一直吃

看 很肥吼

撈一條晚餐來加菜好ㄌ


 

回程時 我昏睡ㄌ

林小云還沒睡 但胖妞跑ㄑ跟外婆坐ㄌ

所以保母二號小舅舅陪著林小云繼續在車上玩

後來好像小云撞到ㄉ樣子 我聽到哭聲才醒

 

以上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