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週

2007042901:06

這是禮拜五晚上ㄑ做產檢ㄉ超音波照片...

左邊那ㄍ是頭...

往右邊ㄉ上下2ㄍ小橢圓形ㄉ是手...

再往右邊上下2ㄍ小橢圓型ㄉ是腳...

手腳中間那ㄍ就是身體ㄌ...

(本來用小畫家把部位標明ㄉ...可是我不會用啦!!各位就發揮一點想像力ㄅ!!)

11+3週....

體重:53KG

現在才不到三ㄍ月...我已經胖ㄌ3公斤...

到後面我怎麼辦啦...走路不就像企鵝一樣ㄌ!!

金害~

我還想說買娃娃裝穿就好ㄉ.................

千萬不要胖到娃娃裝穿不下....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ㄉ穿ㄍ傳統ㄉ孕婦裝出門黑!!

那會很老~

醫生還說第二胎會很好生....

你第一胎都那麼好生ㄌ...放心啦!!

我心裡OS...

真ㄉ會很好生吼...

不會到時候在待產室哀ㄉ死ㄑ活來三天三夜都還沒生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