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週~緊張ㄉ來嚕

2007061021:04


**大家有看到臉型跟眼窩ㄌㄇ...

終於等到禮拜五ㄑ產檢ㄌ...

吃飽ㄌ飯...

(不對...應該說吃PIZZA~因為突然很想吃PIZZA...........哈哈!!)

然後就ㄑ產檢ㄌ....

週數:17+3週

體重:54.8公斤   (胖ㄌ1.8~)

醫生問ㄌ診之後...

要我ㄑ照超音波看小BB!!

醫生:今天可以看性別ㄌ

我:看ㄉ到ㄇ...才4ㄍ月餒!! (胖妞5ㄍ月才看出來...)

醫生:應該看ㄉ到啦!!

護士擠上那冰冰涼涼ㄉ東西...醫生掃ㄌ掃肚子.....

咦~看到小BBㄌ!!

醫生:看一下吼.....

恩~說明ㄌ這是什麼部位ㄉ時候....

就看性別ㄌ...........開始緊張!!

醫生:你上一胎男生還女生?

我:女生

醫生:有壓力ㄇ??

我:還好!!   (眛著良心說還好~)

緊張刺激ㄉ來ㄌ.....................

醫生說...........95%是............................................................................................................

************************************************************************************************************************************************************************************************************************

 

 

 

 

 

還是女生!!

老公沒啥表情....只說~

哈哈~再生ㄅ!!

 

小失望ㄉ是還要再生!!

開心ㄉ是因為我喜歡女兒...ㄒㄒ!!

隔天回娘家跟我媽說.....還是女生!!

媽:女生ㄝ不錯阿!!兩姐妹有得商量.........

    要生過幾年再生....不要那麼急!!

(只是我看出她好像有點心疼我還得再生.......)

出ㄑ拿蛋糕目錄ㄉ時候...又碰到我爸.....

我:還是女生.......

爸:又是女生........!!     這胎生完吼....過幾年要生再生ㄌ啦!!

 

其實我不想再生...這年頭什麼都漲~

就是薪水沒有漲...........

養小孩還不是什麼問題!!

重點是教育........很累!!

在產檢完回家路上.......我跟老公說~

我:吼~我不要生ㄌ啦!!2ㄍ已經快養不起ㄌ....還生3ㄍ勒!!

    而且如果下一胎還是女ㄉ勒.....我不就要再生!!我又不是母豬........

    (一脈單傳家ㄉ碗還真難端.......)

老公:我不知道媽會不會說一定要男生ㄟ....

我:誰叫你媽當初不多生幾ㄍ......

老公:阿上面一ㄍ下面一ㄍ.....就無緣咩!!我有辦法喔!!....

我: ................

隔天老公ㄉ姊姊回來....

老公就跟他姐說還是女ㄉ.....

他姐就說.....再生阿!! 生到有男ㄉ為止阿!! (當時我正在當少奶奶不在場)

我就很生氣跟老公說.......

我:神經病喔!!生到有男為止.......你姐自己ㄝ生兩ㄍ女ㄉㄚ!!

     那她幹嘛自己不再生一ㄍ男ㄉ!!奇怪.........

老公:無話可說!!

真ㄉ很氣ㄟ!!說那什麼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