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6麗嬰房抓周

2007052620:02

 

今天帶ㄌ胖妞ㄑ麗嬰房抓周....

到她ㄉ時候...

胖妞不知道幹嘛....

不抓.......還是不敢抓.....??

我嘛不知道!!她就一直把那ㄍ篩盤推走...

後來主持人才說那不然等會兒再讓她抓抓看好ㄌ!!

有ㄉ小朋友會怯場.....

於是我們ㄝ就等所有ㄉ小朋友都抓完ㄌ......

胖妞再上場ㄑ抓一次...

這次是她老爸抱她ㄑ!!

說ㄝ奇怪.......

每次帶她ㄑ參加活動....

只要是我單獨帶她ㄑㄉ...

像是爬爬比賽...

第一次...我自己和光頭妹ㄉ媽咪ㄑ~

不管我怎麼引誘她...她就是不理我!!  (給我爬ㄌ1'34秒)

第二次...她老爸有ㄑ~

她老爸隨便騙騙她而已...她就飛快ㄉ爬到終點!!(爬ㄌ30秒)

這次ㄉ抓周ㄋ...

第一次我抱她ㄑ抓...她沒抓!!

第二次她老爸抱她...............................她抓ㄌ!!

雖然有等ㄌㄧ下子她才抓!!

怎麼差別這麼大嘛!!

不公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