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25-河岸森林千千生日趴之綜合完結篇

2008053101:44

看看魔法阿姨帶來ㄉ魔法泡泡..每ㄍ小朋友都玩ㄉ很HIGH喔!!

你們兩位小姐..有看到帥哥ㄇ!!

胖妞:哈尼,你怎麼在哭啦,說..是誰欺負你,我ㄑ繞郎來...

葳葳:是我阿母啦..他把我放鴿子,不知道ㄑ哪裡ㄌ啦!!

胖妞:ㄜ,那我就沒辦法救你ㄌ..


泓泓..降子洗手,有沒有混好玩阿..


我們ㄉ餐點..不錯吃!!


林胖妞吃相10連拍.

上次PO澎湖行有太太說照片太小,看不過癮啦!!我這次把他放到最大,300倍,

BELLEㄉ麻..有沒有看ㄉ混過癮啊!!



下面是各家ㄉ全家福.

ㄟ..大家都混熟ㄌ,不用多介紹ㄌㄅ!!



再來是抱小BB懷念篇..

現場最小ㄉ就是林小云&小小王子,其他小朋友都大ㄌ,所以要抱小BB回憶一下..



阿ˋ,應該讓你們兩ㄍ面對面ㄑ聊天才對說...忘記ㄌ啦!!

下次找找看有沒有大一點ㄉ推車,把你們放一起!!

麻吉ㄟ啦..

是說林胖妞,你ㄉ姿勢,是在模仿你娘懷林小云腰酸ㄉ情形ㄇ...

PS:BELLE,你那件褲褲超口愛...

BELLE麻,底下這些,全部給他放大到300倍啦..讓你看ㄍ過癮嘿!!

還有,我阿母說她好愛妳ㄉ"嘟嘴巴"..


一面玻璃,就能讓小朋友玩ㄉ這麼開心..看下面照片就知道ㄌ!!

右邊是小王子&胖妞在比看誰叫比較大聲ㄉ...叫歸叫,請注意喉嚨不要燒聲黑!!



切蛋糕嚕..海綿寶寶ㄉ柳!!好Q啦..

有看到泓泓ㄉ嘴型ㄇ,他已經準備好要吹蠟燭ㄌ!!哈哈...

阿那ㄍ壽星..你怎麼躲到麻麻那裡ㄑㄌ啦!!


吹蠟燭兄弟檔..



小孩玩小孩..哈哈!!好玩..


林小云,妳累ㄌㄇ,來罐蠻牛好ㄌ...



沒有生兒子,就抱人家ㄉ乾過癮一下..哈哈!!

是說DD,我怎麼感覺你有一點點"殺氣"啦..姨姨我會驚驚捏....

林先生,不要在叫我幫你生兒子ㄌ,你已經有兩ㄍ兒子ㄌ捏!!再生就破產ㄌ啦..

很久沒有出現ㄉ大合照..


 

河岸森林之千千生日趴上映完畢,謝謝收看!!ㄒㄒ..

 

PS:

   會拖這麼久是因為電腦掛點啦,而用拔拔ㄉ電腦又沒有讓我想PO文ㄉFU,

   所以只有到各位家巡巡看看,拍謝捏!!有拿ㄑ送修ㄌ,所以目前電腦楚於小小正常中..

   因為開YAHOO首頁,竟然給我跑ㄑ中共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