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17-西湖度假村

2008060222:07

我阿母說..我降子混像"村姑"柳!!

為什麼你ㄉ眼睛一大一小啦..

奶奶今天帶我ㄑ"西湖度假村"喔,說要看油桐花,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看到半顆!!

還要看鬼太鼓表演...


還有看史上最醜ㄉ坐姿..坐成降子,誰敢娶你啦!! = ="


為什麼你們兩ㄍ不是雙眼皮...


那麼認真ㄝ不知道看什麼...看帥哥ㄇ??在哪..讓你媽ㄝ看一下..


云云:姊姊..你好吵捏!!人家要看表演啦...


為什麼哭ㄋ..因為她留ㄌ一身汗,看我在喝礦泉水,她ㄝ吵著要喝!!

我不是不給她喝,但是..我不想她留ㄌ一身汗,就馬上灌冰水,這樣對氣管很傷!!


超級無敵愛咬手...


這張又在哭什麼..

因為我把她抱上ㄑ叫她坐著拍照,她就哭ㄌ!!因為她ㄝ愛睏ㄌ啦..


 

我錄ㄌ一些鬼太鼓跟另一ㄍSHOWㄉ表演..

那ㄍ路人甲很煞風景,超討厭ㄉ!!

鬼太鼓ㄉ表演有規定表演時,不能拍照及攝影,所以這些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肥來ㄉ唷!!
 

 

 

下面兩則影片ㄉ路人甲混多..將就著看嘿!!拍謝啦..

 

 

看到美女穿這麼清涼,眾家先生請不要流鼻血黑..阿不然我會被你家太太蓋布袋啦!!

 

 

5/17婆婆帶我們ㄑ西湖度假村,說是要看油桐花,可是..可能是太晚ㄑㄌ,

看不到油桐花,都謝光光啦!!這裡ㄉ門票還要399..好貴!!不過婆婆付錢..哈哈!!

為什麼沒有胖妞拔ㄋ..因為拔拔ㄑ賺$$,沒有ㄑ啦!!

那為什麼ㄝ沒有胖妞麻跟胖妞ㄉ照片ㄋ..因為天氣好熱混多人,要拍照超難啦!!

那為什麼5月中ㄑㄉ,現在才PO..因為那陣子電腦心情不美麗,不讓我PO!!

報告完畢..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