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姨....

2007022502:06

這是我阿姨唷...她是從英國回來ㄉ!!


嘿嘿...我是美國版ㄉ李小龍!!



胖妞:姨姨...借我玩嘛!!


這是我ㄉ外婆....先借給姨姨抱~!!



胖妞:外婆..姨姨手上那紅紅ㄉ是什麼??我ㄝ要.....


胖妞:她正在咬我ㄉ固齒器.....


 

 

那是我阿姨ㄉ女兒....

因為我阿姨嫁到英國ㄑ......

所以那ㄍ妹妹是混血兒...很漂亮ㄅ!!

超可愛ㄉ......超漂亮ㄉ!!

她跟胖妞才差大概2ㄍ半月而已喔.....

同樣是小嬰兒...輩份就差那麼多.....

她ㄉ皮膚ㄝ超好ㄉ...白白ㄉ!!

真想偷咬一口....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