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憐ㄉ胖妞

2007070418:35

今天我媽咪要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我失蹤一ㄍ禮拜ㄉ原因!!

 

這話說6/17我跟光頭妹還有小葳葳ㄑ薰衣草森林三人小組會議...

可是天空不作美...突然下ㄌ場大雨!!

現場有提供輕便雨衣...我拔比ㄝ迅速ㄉ幫我套上輕便雨衣ㄌ!!

可是還是有稍微淋ㄌ點小小雨....

結果隔天就開始拉肚子...媽咪帶我ㄑ看醫生~

說是腸胃炎...可是奇怪~

阿怎麼會發燒餒...我嘛不知道怎麼會降!!

就一直觀察...還是沒退燒~  燒燒退退....

禮拜三又帶ㄑ看...說是發燒!!

吃ㄌ藥沒用...禮拜四帶ㄑ大醫院~

醫生說腸病毒...叫我們先吃藥~

下禮拜一在ㄑ複診....

一ㄑ複診...醫生就說~

"阿怎麼變這麼嚴重..."

原本只是喉嚨...現在蔓延到整ㄍ嘴巴ㄌ餒!!

而且她ㄉ嘴唇好腫喔...可以吊三斤豬肉ㄌ!!

我就說那可不可以住院...

醫生ㄝ說最好馬上給她住院!! 好ㄅ~就給她住ㄅ....

雖然我知道住院要打點滴...很捨不得~可是為ㄌ她好!!

還是給她住ㄌ...

後來醫生診斷出來ㄉ結果說是  "皰疹性齒齦炎"

整ㄍ牙齦都是腫ㄉ!!喉嚨ㄝ破洞....

ㄋㄟㄋㄟㄝ喝不下...就只能吃布丁果凍冷稀飯!!

連她睡覺想吃嘴嘴ㄝ沒辦法....

搞ㄉ媽咪我要挺著大肚子每天抱著搖他睡....腰超酸ㄉ!!

偏偏她生病ㄉ時候...任何人都奈何不了她!!

所以媽咪我跟著胖妞ㄝ在醫院住ㄌㄧㄍ禮拜~累ㄚ!!

好不容易...看她嘴巴好很多ㄌ...

又引發"急性中耳炎"...

我ㄉ天ㄚ...怎麼降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等到胖妞各方面都穩定ㄌㄧ點....

醫生說可以出院ㄉ時候...ㄝ已經是禮拜天ㄉ事ㄌ!!

胖妞ㄉ肉肉少ㄌㄧ圈...抱起來真ㄉ都沒感覺ㄌ啦!!媽咪我是多ㄌㄧ圈!!

還好我是孕婦...不然我又要減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