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ㄉ胖妞~~你娘我對不起你阿!!

2006110814:54

嗚~嗚~

昨天晚上...媽咪我正在廚房泡奶奶~

結果~~~"碰..."ㄉㄧ聲!!

唉唷~夭受喔!!

我們家ㄉ小胖妞跌到床底下啦.........

開始大哭....哭ㄉ好像被人虐待....全世界ㄉ人都欺負她一樣!!

害ㄉ媽咪我是眼淚差點流出來

整ㄍ臉趴在地板上..

還好是在一樓房間~

床比較低...地板是貼類似像木皮那種材質~

外表是沒有什麼外傷啦~可是.....

粉心疼說!!

接下來ㄉ我....

就不知該哭還是該笑ㄌ....

她這傢伙...居然哭完ㄌ就大笑~~~

無言~!!

不過好在她沒什麼事....

不然喔~

我會被胖妞爸砍成好幾段再丟到海裡餵鯊魚還不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