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報到~~

2006110716:20

於是我想說..

好吧..反正現在是半夜~

應該ㄝ沒那麼快生...那~來ㄑ找周公談戀愛好ㄌ!!

於是我就睡覺ㄑ啦...

還沒睡著ㄉ時候ㄋ..這時婆婆坐在旁邊...我跟婆婆說...

我:我如果中午以前生算快ㄌ吼!!

婆婆:對阿!!

於是我繼續睡....

正當我快睡著ㄉ時候...這時大概3:30ㄅ~

開始陣痛..比剛剛3:00ㄉ時候痛一點點~~但還可以忍受!!

恩~痛完ㄌ..繼續睡!~~~~~~

正當我又快睡著ㄉ時候...這時大概3:45~

又陣痛ㄌ..有一點受不了ㄌ!!

慢慢ㄉ越來越痛...腰越來越酸~

怎麼躺怎麼酸.......這下真ㄉ是"腰受ㄌ"~

有夠痛..痛到一ㄍ不行!!

這時我已經沒有形象..

當然我沒有尖叫,我ㄝ沒有大罵三字經(其實我很想罵~~~但是婆婆在旁邊)...我ㄝ沒有哭!!

我只是抓著旁邊放儀器櫃子上ㄉ桿子................

我ㄝ不記ㄉ護士多久進來內診一次ㄌ...

反正我知道~還好..那天只有我ㄧㄍ人待產....

所以~當護士內診ㄉ時候...

她們都會等我痛完才內診!!

我記ㄉ..當護士有一次要來內診ㄉ時候ㄅ......

我已經痛到不行..我跟護士說~

好痛阿~我可以改剖腹ㄇ.....?

但是還好護士好像沒聽到...我ㄝ剛好想到..算ㄌ~不要剖腹ㄌ...

為ㄌ以後ㄉ身材著想!(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說"哇靠~什麼時候ㄌ,還在想以後ㄉ身材")

護士跟婆婆說...有想便便ㄉ時候~趕快通知我們.....

終於~~我想便便ㄌ!!

護士就來內診...開始敎我怎麼用力~~~~~

呼~可以進產房嚕~~~~婆婆看ㄌㄧ下時間....

大概是am6:10

上ㄌ產台..等醫生來~am6:15...

用ㄌ2~3次力ㄅ.......

終於~am6:24.........

小胖妞出來ㄌ!!

我好像沒聽到醫生打她屁股.但是她自己哭ㄌ!!

隱約中聽到3300這ㄍ數字之後.....這時我只看到胖妞ㄉ背影..........

醫生正在缝傷口.....打ㄌ麻醉針~~

我~~~~~~~~~不醒人事ㄌ......

但是為什麼我還聽ㄉ到醫生在跟護士們聊天!!

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