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云云喝ㄋㄟㄋㄟ

2008012201:57

看到88拿相機,又比YAㄌ!!


胖妞:媽咪,我可以餵妹妹喝ㄋㄟㄋㄟㄇ?? 

媽咪:好啊!!可以阿...是說你今天你哪根筋不對勁,要幫我餵妹妹啊!!


胖妞:麻麻..安啦!!我會小心餵啦...


胖妞:吼!!妹妹你喝快點啦...很慢ㄟ!!再不快點喝我打你喔...

**她邊把手舉起來還邊對云云說"打喔"**   我跟胖妞拔笑死...


胖妞:吼!!喝那麼慢...算ㄌ!!麻麻你自己餵ㄅ...我要ㄑ旁邊玩ㄌ!!



那天我在餵云喝ㄋㄟㄋㄟ,胖妞拔看胖妞靠近我這,就拿相機來拍!!

正好讓他拍到這些精采畫面啦!!

先說,胖妞身上那ㄍ是她睡覺要抱ㄉ被被,她老爸發瘋.....

把它拿來綁在胖妞身上,那ㄍ頭髮ㄝ是他ㄉ傑作!!跟我無關啦....

所以,胖妞...你會如此沒形象都是你88害ㄉ啦,交不到男朋友ㄝ不關麻咪ㄉ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