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胖妞吊凱子

2008012102:41


哇...型男ㄟ!!不曉得他有沒有女朋友捏??    胖妞:DD..我們來ㄑ散步好不好??


DD:好阿!!走阿... 快點嘛!!                                 DD:吼!!你等我一下嘛...我才剛會走路捏!!


胖妞:好啦,等你啦!!           

胖妞:快..你媽咪來ㄌ,快跑!!阿不然等等被抓肥ㄑ就沒得玩ㄌ...


胖妞:厚!!你還不快跑,再看什麼啦...  阿你怎麼站在你媽咪旁邊啦!!

DD:阿是要跑哪一邊啦??

胖妞:厚!!我嘛不知道捏...先跑再說ㄌ啦!!

胖妞:你看ㄅ,叫你快點跑ㄉ嘛!!來不及ㄌ啦...我姑姑跟你媽咪來抓人ㄌ啦!!

DD:好啦,下次有機會再出ㄑ散布ㄅ!!你要不要留一ㄍ香吻給我阿,阿不然我會想你捏!!

 

 

970112ㄑ喝完喜酒回來,帶胖妞在門口散步ㄉ時候,突然來ㄌ一ㄍDD!!

這ㄍDD聽說一歲2ㄍ月大,眼睛混圓混口愛!!

我在這進出這麼久ㄌ,第一次看到這ㄍDD捏!!

還有還有,我忘ㄌ說,胖妞這小子趁我再泡ㄋㄟㄋㄟ給云ㄉ時候....

跟dd私奔跑ㄑ人家家裡看魚啦!!還好她姑姑後來發現有跟著ㄑ......阿不然就被他們兩ㄍ得逞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