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29-云云收涎

2008022921:58

嘿嘿!!4ㄍ月啦...

麻咪說要幫我"收涎"啦..所以把這麼一大串ㄉ餅乾掛在我脖子上!!

你們看這小妞...表情還真多啊!!

ㄏㄏ~好多餅乾ㄟ!!好開心喔...

云云:趁沒人注意..來偷吃一下!!

麻咪:偷吃咧!!你吸ㄉ聲音那麼大聲,你娘我要是聽不見才有鬼...

看云吃ㄉ津津有味捏!!

吃到連手都放進ㄑ啦!! ~"~

胖妞:妹妹你在吃什麼..分我吃一口好不好??!!

云云:不要,你叫麻咪拿給你吃!!誰叫你平常都偷親我...初吻都給你奪走ㄌ...

云:恩~好吃好吃!!

此時ㄉ胖妞已經在旁邊嗑起餅乾ㄌ!!

右下是云吃ㄉ餅乾...

 

云云4ㄍ月啦!!

婆婆說要收涎跟開葷...

早上跟婆婆ㄑ市場買要收涎ㄉ餅乾,找ㄌ很久才找到....

剛好有買雞腿肉,順便煮熟ㄌ,給云開葷...其實她只是吸那ㄍ湯汁!!

再過幾天再給她吃副食品,沒問題之後再用稀飯ㄉ湯給她喝...

 

云云大致上來說還算好帶啦,只是有點愛哭,一直要人家抱.....

希望你不要給我來ㄍ"認人"這玩意兒才好阿,你老娘我會起笑啦!!

還有,都幫你做ㄌ收涎ㄉ儀式,你是不要給我越收越多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