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2-玻璃藝術節

2008030322:38

看看那ㄍ櫻花有沒有很美阿,聽葳麻說是玻璃作ㄉ唷!!不過還是別摸ㄉ好..萬一摸一ㄍ掉ㄌ,

胖妞就要當在那裡ㄌ當女工ㄌ!!

ㄑㄉ時候有ㄍ叫做"小青蛙劇團"ㄉ在作表演!!看下面兩張圖應該是在演"小紅帽與大野狼",

不過此時ㄉ小紅帽跑到觀眾區躲起來ㄌ,後來有躲在我們背後喔,還被她嚇ㄌ一跳,等我發現

要拍ㄉ時候已經跑ㄌ!!

那ㄍ南瓜車,葳麻說混多人,果真如此,那就只好拍別人啦!!

看南瓜車裡面有沒有給她混多人...

還遇到兩隻印象中是叫"雪橇犬"啦..混漂亮喔!!

胖妞今天走帥氣風喔...

胖妞:臭麻麻,不牽人家走,又要叫人家比"ya"...還是姨疼我啦!!

麻麻:體驗一下石頭路ㄉ感覺阿!!又不會跌倒... 

左上這張是要下樓梯,我把胖妞ㄉ手放掉,她就賴在階梯上ㄌ!!就順勢拍一張嚕...

左下是已經大概逛完要ㄑ花市,看她有沒有很舒服,簡直就是過太爽嘛!!

右下是已經逛完花市要回ㄑ牽車,其實她已經想睡覺ㄌ,才會一直要人家抱!!

我如果不抱她,她就會跑ㄑ姨那邊,跟她說"抱抱"...

↓回ㄑ牽車ㄉ時候,南瓜車已經沒啥咪人ㄌ,就拍一下嚕!!

↓參觀玻璃藝術節ㄉ門票...新竹人憑身分證80塊啦,

非新竹市ㄉ逛3ㄍ館要120捏...



還有紀念卡可以蓋章喔...

 

禮拜天天氣混好,不出門好像對不起胖妞捏!!就帶她ㄑ曬一下太陽好ㄌ...

不過不能給阿罵知道,阿罵特地打電話來說這幾天有沙塵暴ㄝ有腸病毒不要亂亂跑...         

所以不能給阿罵知道啦...

 

聽葳麻說玻璃藝術節那裡有偶像劇取景捏!!阿我這ㄍ在地ㄟ新竹人怎麼可以不ㄑ給他看一下捏..

是說...葳麻說ㄉ那ㄍ景,我沒有看到捏!!

早知道就不要進ㄑ參觀那ㄍ玻璃館ㄌ,裡面不能拍照啦!!

我在逛藝術館ㄉ時候,老爸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逛"玻璃藝術節",

他居然說"你看ㄌ10幾年ㄌ還看不夠喔"....挖哩咧!!

 

我後來還有ㄑ逛花市,但是花市人太多ㄌ,只好抱著胖妞走,阿不然她會被擠扁啦!!

看她這樣小小一隻,抱久ㄌ手ㄝ是會酸ㄉ..手會斷掉啦!!

在逛完花市,回程牽車途中,我們還是有給她下來走一下,但是她實在是想睡ㄌ...

走路像喝醉一樣,超好笑啦!!我只好繼續抱著她走.....回家路上,這小子就睡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