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30-桃園錢櫃音樂課

2010112722:38

文章

越積越多

ㄟ害

現在都11月底ㄌ

9月份ㄉ還沒PO完

金ㄉ是混糟糕

 

好唄

咱們回到9月份ㄉ最後一天  這一天

原本約ㄌ大家ㄑ小人國溜小孩

而我 原本想拋夫棄子自己ㄑ小人國

結果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  小人國沒ㄑ

ㄝ因此 造就ㄌ 我們ㄉ第一堂音樂課

以下

是來上課ㄉ學生

從進包廂就吃不停ㄉ林小云


狗仔黃小琳課堂中偷拍大家有沒有認真上課

還好大家都很認真  阿不然要打屁股啦


連小小學生ㄝ很專心~讚讚讚


雖然說是上課

但是

照片還是該拍

貴太 有迷有看到我跟旺寶拍ㄉ呀 混可愛吼

你千萬不要氣ㄉ捶心肝ㄟ

大不了 下次見面我借你先抱他一下下拉


想不到我一世狗仔ㄉ英明

竟然ㄝ被偷拍到

我 真是 萬萬想不到阿

那偷拍ㄉ凶手應該ㄤ咕媽

你說是不是ㄚ 哈尼


看ㄅ 一路吃沒停ㄉ

中間還上ㄌ兩次大號 上完繼續吃 

= =


上課有迷有很HIGH阿  ㄤ咕媽


HAPPY HAPPY


繼之前給我愛人瑋媽&ㄤ咕媽 貝兒媽ㄉ生日驚喜後

萬萬想不到 我竟然ㄝ被大家蒙在鼓裡

你們 很壞捏 安捏欺騙我

重點是 我明明跟你們同坐一台車

你們竟然還可以那麼鎮定 算你們狠 好樣ㄦㄉ你們

真ㄉ有嚇到

謝謝你們 我ㄉ哈尼 我ㄉ愛人 我ㄉ親愛ㄉ 還有很多沒有來ㄉ好姐妹

讓你們破費啦 真ㄉ很"甘溫"ㄏㄚˊ

我真ㄉ很開心 我愛你們

((送上小云&胖妞牌飛吻~啾))


這是我們當天上課ㄉ糧食

上課很累捏 一定要補充一下體力阿

 

接下來

來看一下我們實況轉播

貝兒跳舞

貝兒媽唱"掌聲響起"

我愛人唱"金包銀"

阿D跳舞

 

本次上課沒有中場休息 要WCㄉ請自行離開 不用報告

歡樂ㄉ時光 總是過ㄉ特別快

時間經過ㄌ5小時

ㄝ該下課ㄌ 

各位

下堂課再見拉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