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妞來ㄌ

2007110413:02

這話說10/29...ㄝ是很慘!!

 

這天早上,依照慣例...起床先ㄑㄌ廁所!!

突然發現有點粉紅色ㄉ分泌物...我就想~該不會今天要生ㄅ??

於是我把婆婆叫起來,跟她說我可能要生ㄌ...請她先看著胖妞,(此時ㄉ胖妞在喝ㄋㄟㄋㄟ...)

我準備東西!!東西都準備ㄉ差不多ㄌ....我就在客廳坐著!!看會不會陣痛....我還是一樣~

大概半小時就ㄑ廁所看...可是看來沒啥咪太大變化!!於是我就繼續待在家......而且ㄝ沒感覺陣痛阿!!

中午打ㄑ婦產科問,護士說阿不然先過ㄑ看看好ㄌ...第一胎如果很快生ㄉ話,第二胎會更快喔!!

我就說好...那我等等就過ㄑ!!

 

於是我在家摸阿摸...拖阿拖,拖到下午3點多才甘願ㄑ婦產科...進ㄑ內診!!

(我還是在os:OOXX......很痛ㄟ)

醫生說開ㄌ一指半,要待產嚕!!今天就會生ㄌ.....

(我OS:醫生你有未卜先知ㄇ)

我上ㄌ二樓待產室,寫完資料,換ㄌ衣服...就得乖乖躺在床上ㄌ!!

大概4點我感覺到好像開始陣痛...還OK~此時還能接受!!那小睡一下ㄅ.....

4:30→ 有點痛ㄌ...還能接受!! 那~再睡一下好ㄌ!!

過沒多久,陣痛越來越頻繁,越來越痛!!此時我看到護士在我ㄉ點滴裡打ㄌ一支針....

我問她那是什麼,她說是宮縮ㄉ藥......

我:那會比較不痛ㄇ?

護士:會比較痛!!

我OS:會比較痛...你是嫌我不夠痛...打針讓我更痛是ㄇ!! ~"~

過ㄌ一會兒...還真ㄉ比之前痛ㄟ!!我開始抓旁邊放儀器ㄉ欄杆........

老公下班ㄝ趕過來ㄌ,我一手抓著欄杆,一手抓著他ㄉ手.......抓ㄌ幾次後~

老公:叫你剪指甲不剪...抓ㄉ我ㄉ手很痛ㄟ!!

我:已經很短ㄌ,是想怎樣!!而且我根本沒用指甲....你痛屁喔!!是有比我痛是ㄇ...王八羔子!!

護士還是隔一段時間就來內診.......還是痛!!!

一直到ㄌ七點多,護士說練習用力看看...............................不用還好,用ㄌ我就要生ㄌ!!

他們就趕快把我推進產房,重點是...我都還沒坐好ㄟ,小孩就要出來ㄌ...醫生ㄝ還沒來餒!!

護士一直把小孩ㄉ頭頂著,叫我不要用力,可是很痛阿!!怎麼可能不用力....

一下子醫生來ㄌ,就說先把羊水弄破,然後就剪會陰,才剪開我都沒用力...醫生ㄝ還沒坐下,

小孩就出來ㄌ!!

 

還挺小一隻ㄉ,我以為不到3000勒...後來秤,3160ㄟ......ㄏㄏ!!

最後一次產檢是2680說!!我想說可能是後期有胎盤鈣化...所以bb吸收ㄉ比較慢~

就沒那麼大隻ㄌㄅ!!好啦...ㄝ不枉費我努力ㄉ吃,吃到3160啦!!此時醫生正在幫我縫傷口......

我又看到兩支針ㄌ(真ㄉ是超怕打針ㄉ),一支打在點滴裡...然後護士說,來~手握緊!!

我:嗄...你不是說要打在點滴裡ㄇ??

護士:對阿!!有一支要打在手上阿...............

我os:挖哩勒....OOXX,你是不會一次講完喔!!

醫生:你還蠻清醒ㄉ嘛!!還知道要打在點滴裡.........

這次縫傷口ㄉ時候沒有打麻藥,所以護士抱小孩給我看ㄉ時候...我有看到!!

不然上次打ㄌ麻藥,只看到背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