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云-住院0620之空中花園

2008063023:33

奶奶帶我ㄑ樓上吹吹風..

這是醫院附屬ㄉ空中花園,其實沒什麼,就你們看到照片ㄉ降子而已!!

有涼亭可以遮陽啦..不熱喔..因為風混大..

晚上看夜景可能會很讚..它在7F!!

但是,林小云,晚上風大你就別上ㄑㄌ!!


前一秒還笑ㄒㄒ給我拍照,下一秒就變臉...你變ㄉㄝ太快ㄌㄅ!!

好啦..帶你回ㄑ喝ㄋㄟㄋㄟ睡覺啦!!

PS:我發現你哭ㄉ樣子好像老頭子..


回病房喝完ㄋㄟㄋㄟㄌ..還不睡覺!!又在玩...

右邊這張,如果你ㄉ小手沒有吊著點滴..我想一定美呆ㄌ!!


 

0619晚上婆婆來接班,婆婆說20號早上不用ㄑ換班ㄌ,她要幫我顧整天ㄉ...

而我就留在家顧胖妞,我本來想睡到自然醒..再把胖妞丟回娘家,我ㄑ看云ㄉ!!

但是還是覺ㄉ不放心,所以8點就起床ㄌ..整理一下,幫婆婆辦ㄍ事情!!

再ㄑ之前公司哈拉聊天一下,中午回娘家吃飯,趕緊把胖妞哄睡ㄌ..我就偷溜ㄑ看云ㄌ!!

(因為胖妞沒睡我走不開啦,我出ㄑ她會粘著我,外婆ㄑ上班,家裡只剩姨婆..胖妞不要啦!!

 我想說胖妞8點就起床ㄌ,下午一定很早就會睡ㄌ,所以吃飽飯我就趕緊帶她ㄑ睡覺,然後偷溜ㄌ)

ㄑ到病房,發現兩嬤孫不在病房裡,打給婆婆她才說她推云到樓上空中花園散步吹吹風...

我趕緊ㄝ跑上ㄑ!!婆婆說本來要帶云ㄑ樓下商店街晃晃,後來想想樓下病毒細菌太多ㄌ..

還是帶她到樓上吹吹風好ㄌ!!我1點半到醫院..3點半姨婆就打來說,胖妞醒來在找人ㄌ啦!!

我只好火速衝回家..姨婆說她醒來沒看到我,就拉著姨婆到門邊,看我回來ㄌ沒,還一副想哭又快哭

ㄉ樣子,姨婆有ㄌ上次ㄉ經驗又看她降子,趕緊跟她說,不能哭喔,我們ㄑ打電話給麻麻好不好..

不能哭喔!!

結果我一回到家,就粘著我啦...吼!!混熱ㄟ..不過ㄝ覺ㄉ混貼心!!

好像自己帶ㄉ,都會降子捏!!

 

0620病情:

抗生素一樣每6小時打一次,配合早中晚睡前吃藥..

拉肚子狀況從一天拉7-8次,到18號有明顯降低大概5-6次,

20號下午我ㄑ看云,婆婆說到我ㄑ時才拉1-2次,

血絲及黏液少很多..

奶量依舊維持半奶..每次210CC.

每3ㄍ半小時喝一次!!

半夜ㄝ沒起床哭鬧或是要奶喝..一覺到天亮!!

 

精神狀況:

好超多,病床上一直爬爬爬...

 

姨婆上次ㄉ經驗:

16號一早我帶云ㄑ大醫院看診,想說不要帶胖妞ㄑ,不想讓阿公跟她在車上等太久..

又熱!!外婆就叫我先丟ㄑ她公司,姨婆晚點下班會ㄑ接!!

外婆說胖妞在公司ㄉ時候,她一直在找我們,是外婆一直哄她,要胖妞ㄑ門口看麻麻來ㄌ沒!!

等到姨婆來接她ㄉ時候,是用抓ㄉ上車捏!!而且趴在車窗上大哭...

吼..聽ㄌ我就覺ㄉ好心疼..到ㄌ外婆家還在哭捏,(公司到外婆家要5分鐘車程ㄅ)

而且拿餅乾給她ㄝ不要,水ㄝ不要,什麼東西都不要捏!!怪怪...

最後是哭累ㄌ..哭到睡著啦,前後哭ㄌ半小時可能有喔!!

結果云看ㄉ很快,前後20分鐘ㄅ..

吼!!早知道就讓她跟阿公在車上等就好啦,哭ㄉ那麼悽慘!!

我看完上車之後打給姨婆問胖妞有沒有哭,姨婆說哭ㄉ好悽慘啦....

我在電話裡還聽到她在哭ㄉ聲音,連我跟她說,

"麻麻現在要ㄑ接你ㄌ,不要哭ㄌ好不好!!你ㄑ跟姨婆拿餅乾吃好ㄇ.."

她小姐不理我啦,繼續哭...~"~

後來我掛ㄌ電話沒多久,她就在沙發上睡著ㄌ!! = ="姨婆看到她睡著無言...

我到外婆家把胖妞叫醒後,她又哭ㄌ!!而且粘我粘超緊,一直要我抱著!!

說ㄌ好久,她才願意下來,不過還是一直粘在我旁邊!!

我還想說,她ㄉ被被嘴嘴帶著她就不會哭ㄌ捏!!

結果..沒用!!失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