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報仇..三年不晚~

2007030723:48

胖妞:我跟你說喔...我們待會就照原訂計畫欺負媽咪好不好!!


光頭妹:不行啦!!會被媽咪打屁股餒.....


胖妞:不會啦!!媽咪最疼我們ㄌ..她們才捨不得打ㄋ...!!


胖妞:你不聽我ㄉ...我不讓你ㄑ找妳媽咪喔!!


胖妞:哼~誰叫你不聽我ㄉ!!我要把你壓著不給你ㄑ找妳媽咪~


胖妞:哈哈...我贏ㄌ!我報仇ㄌ.....

 

唉~這是前幾天ㄑ小饅頭家玩拍ㄉ....

那天...光頭妹還是一直哭!!

不知道她幹嘛...........

後來把她們2ㄍ放在地上爬....

胖妞還ㄑ偷親光頭妹....真是ㄍ小色鬼!!

後來又把光頭妹壓在地上....

光頭妹大哭....

可憐ㄉ光頭妹...

不哭不哭吼...

姨姨幫你打胖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