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肥娘家

2008021817:47

這ㄍ就是大我三ㄍ月大ㄉ"阿姨"啦...

混口愛吼!!眼睛超漂亮ㄉ...(是英國+台灣ㄉ混血兒喔)

是我麻咪ㄉ小表妹,論輩分算起來我是叫她阿姨沒錯啦!!

她以後應該會抗議爲什麼她只大我三ㄍ月,而我卻要叫她阿姨ㄅ!!

 

她混喜歡吃葡萄,那天我阿罵洗ㄌ一盤葡萄,大半都是給她吃掉ㄉ,ㄏㄏ~真利害!!

吃完ㄌ葡萄,開始玩冰箱上ㄉ磁鐵...胖妞後來ㄝ來揍一腳!!

Adrienne:(我阿姨ㄉ名字)胖妞,我比較喜歡你手上ㄉmokeyㄟ,我用tiger跟你換好不好!!

胖妞:好ㄅ!!monkey借你玩...不可以弄壞掉喔!!

這是我姨丈知道我在拍照,正在幫我逗她笑!!

Adrienne旁邊ㄉ是她麻咪,我阿姨啦!!

初三肥娘家那天,本來以為只有我們一家而已,想說跟老麻點菜ㄉ!!

結果到ㄌ老麻才說外婆舅舅他們ㄝ要來.....挖哩哩,這時候我在說我要點菜ㄉ話,

肯定被老麻拿鍋鏟敲頭!!算ㄌ..下次在點!!先給你欠著...

 

Adrienne和胖妞,本來沒啥交集,各玩各ㄉ!!後來ㄝ不知怎麼搞ㄉ...

兩ㄍ人開始追著跑,還尖叫!!(我有錄她們玩ㄉ影片,可是沒辦法上傳!!

回ㄑ除ㄌ收紅包外,還有Adrienneㄉ衣服可以收啦!!她ㄉ衣服都超口愛...還蠻新ㄉ!!

我收ㄌ4大袋。他們那邊ㄉ衣服很便宜,又超保暖...我還真想ㄑ他們那邊瘋狂大採購說!!

 

那天我們大家想抱Adrienne都抱不到,她超認人啦!!只要被拔拔和麻咪以外ㄉ人抱走,

她就會大叫"媽咪阿"然後就大哭!!吼...借我抱一下嘛!!妳混口愛捏......

而且她只要知道她自己做錯事,我們只是"ㄏㄡˊ"ㄌ一聲,她就扁嘴大哭啦!!無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