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ㄉ男人

2007082909:58

真ㄉ是講到不想再講ㄌ....超不爽!!

 

好不容易跟老公盧ㄌ台新電腦,想說就不用搶電腦ㄌ!!

結果勒....馬ㄉ~真ㄉ很生氣!! (我知道我是孕婦,該注意胎教...可是我真ㄉ很生氣!!)

自從新電腦弄好之後...他除ㄌ上班時間之外~幾乎整ㄍ人都在電腦前!!

之前只有一台電腦ㄉ時候他還不會降,現在~就只差沒跟電腦睡在一起啦!!

 

以往只有一台電腦ㄉ時候,我看完電視ㄑ洗澡上來,就會叫他ㄑ泡ㄋㄟㄋㄟ給胖妞喝,(換我玩)

順便哄胖妞睡覺,差不多10點-11點ㄅ...這ㄍ時間他ㄝ該睡啦!!隔天還要上班ㄉ人.....

不然早上鬧鐘都會響到胖妞都起床ㄌ他自己還在睡~夠豬吼!!

 

現在,我有時候ㄝ會看完電視才ㄑ洗澡...我一樣會叫他ㄑ泡ㄋㄟㄋㄟ給胖妞,

可是ㄋ,像昨晚...我跟他說~

我:ㄟ~我要下ㄑ吃東西洗澡...ㄑ泡ㄋㄟㄋㄟ給妹妹!!  (我把胖妞抱ㄑ電腦房玩)

他:喔~好啦!!                                                                      ( 這時候大概10:30)

結果我在樓下吃完東西大概11點,站在樓梯口..還聽ㄉ到胖妞在玩ㄉ聲音.....

想ㄝ知道他還沒泡奶!!於是我就罵人啦.....他ㄝ才甘願ㄑ泡ㄋㄟㄋㄟ給胖妞~

等我洗完澡上來,11點多...胖妞ㄉㄋㄟㄋㄟ是喝完ㄌ沒錯!!可是ㄋ...他又把胖妞丟在遊戲床裡...

然後又ㄑ玩電腦ㄌ!!

 

是怎樣,想說我ㄉ電腦放房間...我就要顧小孩喔!!奇怪...............

你上班會累,難道我帶小孩就不累ㄇ??你有沒有想到我肚子還一ㄍ...

你下班回來只負責幫她洗澡......有時候衣服還是我在洗,叫你泡ㄍ奶哄她睡覺而已~是有多累...

你要玩電腦不會等她睡ㄌ在ㄑ玩喔!!幹嘛~電腦是會跑掉還是會不見.....

 

叫你幫忙顧小孩你就機機歪歪ㄉ...那生那麼多幹嘛!!

你家ㄉ人又不幫忙顧...個個都跑ㄉ比我還快!!

搞清楚~小孩姓林不姓黃ㄟ....我這ㄍ媽縱然有責任要照顧他們~

那難道你家ㄉ人不用幫忙ㄇ,你這ㄍ當爸ㄉㄝ不用幫忙ㄇ??

那要你幹嘛,當爸ㄉ這麼好當喔!!那婚離ㄌ...小孩我帶回娘家就好啦~我還比較輕鬆放心,

我還能當少奶奶勒...何必在這虐待自己!!

 

女人阿...真ㄉ要慎選男人才行!!婚前ㄉ好不代表婚後ㄉ好.............

嫁對ㄌ人...換來ㄉ是一生ㄉ幸福!!

嫁錯ㄌ人...換來ㄉ是一輩子ㄉ後悔!!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弄兩台電腦是為ㄌ這ㄍ原因,那你ㄉ心機還真是OOXXㄉ重阿!!我看錯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