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女人

2007100310:22


女人到底結婚幹嘛ㄉ?辛苦懷胎10月到底為ㄌ什麼...

自從懷第二胎,胖妞都是老頭幫她洗澡,衣服ㄝ幾乎都是他洗...

(僅限於肚子大ㄌ不方便ㄉ時候,肚子還沒出來還是我自己洗!!)

但是老頭很少當天就把髒ㄉ衣服洗好,有時都堆ㄌ一堆才要洗.......

這ㄝ就算ㄌ!!之前肚子還不是很大ㄉ時候,有時候我會洗,現在...真ㄉ很難洗ㄌ!!

昨晚我說...

我:ㄟ~你女兒ㄉ衣服已經一堆ㄌ,不用洗ㄉ喔!!

老頭:吼,我上班很累ㄟ,就跟你說丟到洗衣機用柔洗阿........

我:就算用柔洗還是很容易壞阿!!你上班會累,我帶小孩就不累ㄇ....

老頭:每次你ㄝ說容易壞!!

此時ㄉ我,已經懶ㄌ,不想跟他繼續吵,反正吵ㄌㄝ沒結果..........求人不如求己!!

挺著8ㄍ半月大ㄉ肚子,認命點!!洗衣服ㄑ...                    反正叫你做ㄍ事情,你都有理由!!

叫你帶我ㄑ走走,你說又要花錢!!

偶爾不想煮飯,想吃外面...你ㄝ說又要花錢!!

偶爾買幾件衣服給你女兒,你說又買衣服!!

請問你,是不是要每天都待在家,不要出門!!就不會花錢....

請問你,是不是要每天煮飯,才叫不要花錢...

請問你,是不是衣服變小ㄌ,ㄝ不要買,ㄝ不用花錢!!

那請問你錢賺來幹嘛...你玩電腦遊戲買點數用ㄉㄇ??

那我跟你女兒喝西北風就好啦....這總不花錢ㄌㄅ!!

**老婆娶ㄌ不是用來疼ㄉㄇ...怎麼我覺ㄉ像是娶來做免費台傭ㄉ!!**

菲傭都還領ㄉ到薪水,台傭領到什麼??又得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