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15:21

唉~時間怎麼過那麼慢阿!!

現在才6ㄍ月...還有3ㄍ多月~我已經快瘋嚕!!

現在睡覺都好難睡,有時我睡ㄌ~肚子裡這傢伙還沒睡!!

還在猛踢猛動!!再加上腰酸...都還沒要生ㄟ~就降ㄌ...

等我要生ㄌ~腰不就斷ㄌ!!

有時連坐在馬桶上一下下而已,腳都會麻麻ㄉ!!ㄟ害~

偏偏胖妞現在都不自己睡她ㄉ遊戲床ㄌ...每次都睡一下下...又起來哎~

把她抱到床上跟我們睡就要.....怪癖ㄉ傢伙!!

結果一家三口擠在床上,我又擠中間~

胖妞拔那ㄍ睡像...又是差到不行!!我睡在中間......

像ㄍ夾心餅乾一樣...胖妞拔有時翻身壓到我,我就醒ㄌ!!

胖妞有時半夜大哭...我ㄝ要醒!!吼~能不能讓我一覺到天亮阿!!

而且我發覺,小小妞小姐...比她姊姊還要皮,超有體力超會動ㄉ!!

但是她比她姊姊動ㄉ要有氣質多ㄌ...

之前懷胖妞,她有時候在踢...我看我ㄉ肚子~根本就是呈現畸型狀態....

小小妞倒還好,有氣質多ㄌ!!

我ㄝ發覺...懷小小妞反而不容易餓ㄟ,正餐我ㄝ沒有吃特別多阿!!

可是就不容易餓,怪怪!!真擔心小小妞體重會不夠...

之前懷胖妞...動不動就餓,睡前一定要吃點東西!!可是這胎又不會.......

小小妞阿...妳要向妳姊姊看齊阿,妳姊姊可是份量足夠才出來ㄉ....

妳如果太小隻,妳老媽子我是會揍人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