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拔ㄉ分數

2007050400:04

這是從“葳麻”家引用來滴…

 

 

前陣子看到電視 "恐怖的家庭醫學"裡

介紹關於夫妻的疾病

對妻子而言

不體貼的丈夫容易讓妻子罹患 "更年期障礙"

而嘮叨的妻子則容易讓丈夫罹患 "心房纖維顫動" ~~

 

影片中的妻子

因為丈夫無心的一句話開始發病

妻子照鏡子梳妝

丈夫走過來無心的說了 "我覺得你變老了...."

而後累積多年的壓力開始爆發....

 

妻子會胸悶難受  喘不過氣  心悸

嚴重的時候甚至不願意看到丈夫的臉!!

妻子愈益嚴重的精神障礙終於導致兩人走向離婚一途!!

 

然後醫生對現場來賓(先生) 開始做測驗

共有八個問題

 

1. 老公早上起來不會主動跟老婆說 "早安"

*想到ㄉ時候會跟我說"我要出門ㄌ"...不然就門關ㄌ就走ㄌ(通常我都還在睡)*

2.對老婆問你 "今天想吃什麼?" 不予回應

*隨便~沒意見*

3.對老婆的做菜不表意見或嫌東嫌西

*胖妞拔不表示意見*

4.對老婆來找你說話聊天覺得很煩

*我很少ㄑ找他講話啦*

5.不會主動幫老婆洗衣服 洗碗等

*有企圖的時候會幫我洗碗…我心情不好或懶的時後他還會幫我洗內衣喲!*

6.將家事全部給老婆做

*婆婆幾乎都比我早起..衣服ㄝ幾乎是她晾..地板ㄝ幾乎是她掃..我負責整理三樓,

     胖妞拔偶爾想到ㄉ時候...會幫忙掃地*

7.衣服襪子總是亂丟

*通通丟在籃子裡…婆婆會幫我們洗…*

8.不會察覺老婆衣服或髮型的變化

*胖妞拔會說:今天又花惹多少錢呀?穿那什麼衣服...能看ㄇ!!*

 

若老公的答案有四個以上的 ""

那就表示你是個不體貼的老公!!

很有可能會讓妻子發病喔~~~~

 

胖妞拔只值60分...

及格邊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