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卓瑩遠紅外線超柔細舒眠小毯使用心得

2012032217:01

大家好  好康分享又來嚕

這次要分享ㄉ是"卓瑩遠紅外線超柔細舒眠小毯"

考慮到夏天即將來臨  在被形上沒有棉花 不僅輕薄又方便攜帶

無論是出遠門 還是作為幼稚園兒童ㄉ小被被 都很適合

下圖為整件舒眠小毯攤開ㄉ大小   5*4呎 (150*120CM)

小被毯上ㄉ標籤


炎熱ㄉ夏天還沒到來 春天ㄉ夜晚依舊是有微微ㄉ涼意

若是擔心夜晚ㄉ涼意 又擔心蓋上厚重被子而流汗

不仿把輕薄小毯鋪在床上   這樣既不用擔心著涼 ㄝ不用擔心孩子因為流汗踢被而感冒 


這幾天白天有時候會熱ㄉ像夏天  亦可把小被毯折起  蓋在孩子ㄉ肚子上作為蓋肚巾


小被毯即使是兩ㄍ小朋友一起蓋  大小ㄝ很OK喔!!!


see~太舒服ㄌㄅ!我家ㄉ惡魔云 沒多久又進入夢鄉ㄑㄌ!!!!


其實 偷偷告訴你們  這款小被毯

媽媽我有偷偷蓋ㄌ一下 觸感很柔很舒服  蓋著蓋著很容易沉醉在小毯子裡

就。。。抱著小毯子睏企阿!!

 

據說。。這款小被毯。。已獲得數家坐月子中心ㄉ青睞

採用作為嬰兒ㄉ包巾喔!

啥咪阿~價尼阿舒適喔。。那我ㄝ生一ㄍ來包好ㄌ!!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 真ㄉㄇ 當然不是阿 聽聽就好 哈哈哈))

這款新產品小被毯ㄝ結合舊系列ㄉ"四季兩用被"ㄉ優點

可烘可洗可曬 保證不縮水

阿母我有洗ㄌ好幾次 烘ㄌ好幾次

都沒有起毛球 ㄝ不會縮水捏

 

 

 

好東西 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