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六ㄍ月-4合一

2007121417:01

不知不覺,胖妞已經一歲半ㄌ...好快喔!!

今天帶她ㄑ打預防針,發生一ㄍ小插曲....

媽咪我人在櫃檯寫資料,胖妞跟爸比(手上抱著云云)在看診間,

胖妞在裡面東張西望,沒看到我走出看診區!!

等我寫完到看診間ㄉ時候,胖妞巴著她老爸ㄉ腿不放....

於是我問胖妞拔怎麼ㄌ,胖妞拔說.............

她看到醫生就開始哭ㄌ!!還把護士當成是你....(我~)

護士小姐笑笑ㄉ說:妹妹...你幹嘛抱著我ㄉ腿啦!!

胖妞抬頭看...發現她抱錯人!!於是就跑ㄑ抱著爸比ㄉ腿不放......   吼~昏倒啦!!

小姐...我都當你媽當ㄌ一年多ㄌ,你還會抱錯人喔!!你降怎麼對ㄉ起我啦....

                                                      一歲六ㄍ月

身高:80CM           (上次一歲3ㄍ月量75CM)

(護士叫她站著量,可是胖妞沒站直,回家我用布尺量應該有83~85ㄅ)

體重:11公斤          (上次一歲3ㄍ月量9.7公斤)

頭圍:46CM           (上次一歲3ㄍ月量45CM)

醫生說:身高體重都正常....就是頭小ㄌ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