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放風嚕

2008011703:06


挖哈哈!!可以跑跑跳跳ㄌ...真happy阿!!



↑這是胖妞要我牽她,而我不理她!!一直走...她就生氣ㄌ!!



↑終於讓我拍到特寫ㄌㄅ!!可惜,被那隻臭蚊子毀ㄌ!!沒事偷親我...

 

前幾天早上10點多ㄅ,我還在睡夢中,胖妞外婆打給我...

要我趁還沒變天之前,帶胖妞出ㄑ走一走,不要整天關在家!!

好ㄅ!!等我睡飽ㄌ再說嚕...反正胖妞ㄝ還在睡!!等我們三母女睡醒....

已經是中午ㄉ事ㄌ,幫她穿好衣服趕緊趁還有點太陽讓她ㄑ跑跑跳跳嚕!!

這小妞,可開心ㄉ哩!!其實不是我不愛讓她出來跑跑跳跳.........

只是,我家這裡鄰居ㄉ小孩,明明才國小,卻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講出來ㄉ話是難聽到不行,胖妞正楚於有樣學樣ㄉ年紀~實在是怕她學到不該學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