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真ㄉ不用指望婆婆

2007102423:48

我一直在想我嫁來你家到底是幹嘛ㄉ...免費ㄉ台傭ㄇ??

 

我下ㄍ月11號ㄉ預產期,你跟我說你14號要ㄑ韓國...叫你兒子請假幫我坐月子!!

請問你,你兒子會弄ㄇ!!洗澡泡奶換奶布他會....我吃ㄉ東西他會煮ㄇ~

你以為用嘴巴講講他就會煮ㄌ是ㄇ.....

 

今天跟婆婆ㄑ逛市場,市場ㄉ人在找婆婆一起ㄑ遊覽,12/9-12/10ㄑ澳萬大跟廬山....

我故意跟婆婆說:

我:嗄~12/9.10號喔...我還在坐月子ㄟ!!

婆婆:對阿!!還沒滿月...

市場賣菜ㄉ死歐巴桑:阿還沒滿月...煮一鍋麻油雞就可以吃很久ㄌ阿!!

馬ㄉ~我心裡想...你這死歐巴桑講那什麼話,如果是你自己ㄉ女兒在坐月子你會這樣ㄇ!!

回到娘家,我跟阿姨講在市場ㄉ事情...

阿姨:挖靠,講那什麼話!!是人在說話ㄟ...不要講ㄉ像狗吠一樣那麼難聽好ㄇ...?

 

婆婆剛剛回到家,又在跟公公說她要ㄑ遊覽,而且還說...

婆婆:我一定要ㄑ!!我10幾年前ㄑ一次就沒再ㄑㄌ!!

公公:無言!!

奇怪ㄟ,韓國跟澳萬大是會跑掉是ㄇ....不ㄑ會死ㄇ!!

要ㄑ不會等我坐完月子在ㄑ喔!!你整天在講,坐月子要多躺多休息....

你覺ㄉ降我能休息ㄇ!!你以為你兒子很好叫是ㄇ....

等你兒子來弄,我自己已經弄好ㄌ!!

 

人家都說孕婦要注意胎教,可是偏偏就是有人讓我破戒...歹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