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急在這一時ㄇ

2007111100:08

雖然說人生在世,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難以預料,要把握當下!!

但是...有必要就急在這一時ㄇ?

 

早上10點多,娘家媽媽打給我..我還在睡!!

:你還在睡喔...起來準備一下,11點會到你家!!      (12,外婆要送被子新衣來)

:!!

於是我打ㄌ通電話給婆婆,跟她說我媽要來ㄉ事!!

:~你幾點要回來,媽他們等下要送妹妹ㄉ衣服被子來家裡捏!!他們說沒有要在家吃飯...

    不用煮!!

婆婆(打牌中):現在沒有人接捏,我走不開!!可能要下午ㄌ。

:!!~   (很不爽ㄉ掛ㄌ電話)

由於昨晚云云我自己帶,(平時我婆婆帶)胖妞睡一睡,起來哭,又玩到三點才睡....

我ㄝ陪她耗到三點,早上六點多云又起來喝ㄋㄟㄋㄟ,好不容易弄完ㄌ,我繼續睡!!

到九點多云又起來喝...

喝完睡沒多久,10點多又因為便便醒來哭,把姊姊ㄝ吵起來ㄌ!!姊姊ㄝ不睡ㄌ...原本我想換完便便,

可以在賴床一下說,結果姊姊起床ㄌ....ㄝ不用睡ㄌ!!

 

打ㄌ通電話叫老公下班回來幫我買ㄍ東西,老公問我:

老公:媽回來沒?  (婆婆前一天下午打牌到早上都沒回家)

:還沒!!她說她下午才回來,我媽等下要送云ㄉ新衣服來我們家!!等下我媽來看到媽不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老公:就說她剛出ㄑ就好ㄌ!!阿你中午要吃什麼??

:我阿災!!

老公:阿不然樓下還有東西,你熱來吃阿!!

:我還要自己熱來吃喔!!我很累ㄟ根本沒什麼睡!!

   你媽ㄝ很愛玩ㄟ,玩ㄌ一天ㄌ還不回來!!叫我坐月子ㄉ人,要多躺多休息請問你,

  我降要怎麼休息??   小ㄉ剛睡,大ㄉ剛起床我能睡ㄇ?

老公:阿你就知道媽ㄉ個性阿!!你ㄝ知道她辛苦ㄌ多久……..

:我沒有叫她不要打牌阿,她可以等你下班回來ㄌ再ㄑ打阿,我從來都沒叫她不要ㄑ打牌!!

   有必要急在這一時ㄇ?還那麼久ㄉ時間可以玩她急什麼?

老公:那你自己為什麼不跟她講?再說人生在世,什麼事ㄝ說不定!!

:總不可能這幾天就走ㄌㄅ!!             (此時ㄉ我已經很火大ㄌ)

老公:這ㄝ說不定阿!!

OS:你都這麼說ㄌ我還能說什麼!!     我靜靜ㄉ看著兩ㄍ小孩留著眼淚不想說話!!

老公:阿你中午到底要吃什麼,還是我回ㄑ煮給你吃!!

:不用ㄌ!!看怎樣再說….                 極度不爽中

                                                              掛ㄌ電話!!

看到我媽來,有股衝動想抱著她大哭,但是又不想讓她擔心!!結婚是我自己選ㄉ,我能怪誰!!

不想讓媽媽知道我ㄉ委屈,於是我忍住ㄌ眼淚!!媽媽一直覺ㄉ婆婆很不負責任,(事實ㄝ是如此)

每天只知道打牌,從不主動問我,胖妞要不要幫忙帶!!甚至有時候有事要忙請她帶一下

時間到ㄌ卻不見人影!!我以為這生ㄌ老二,她至少會幫忙帶姊姊,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更慘……..

出ㄑ通宵ㄉ勒!!!打牌ㄝ就算ㄌ,居然還要出國!!真ㄉ是套一句我媽說ㄉ話…….

:好阿!!你坐月子她要出國是ㄇ?那如果她以後生病需要人照顧ㄉ時候你ㄝ可以跟她說

    我要出國”!!

:無言!! 不過說ㄉ還真好….

 

**奉勸未婚ㄉ女人,挑老公固然重要但是ㄝ要記得挑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