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9-給5歲ㄉ惡魔云

2012102901:25

很快的 一年又到ㄌ

林家二小姐 林小云 又叫惡魔云ㄉ小妞 生日ㄌ

五歲嚕

姐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阿母很公平 姐姐有ㄉ 你也會有

所以 姐姐去ㄙㄟ豆頭毛  你當然也要有

 

2011年ㄉ你們

 

親愛ㄉ外公知道你們喜歡吃草莓

每到ㄌ草莓季 總不忘帶你們ㄑ採果樂

 

你ㄉ童年玩伴之一

 

外婆公司旁ㄉ小公園

 

吃起司ㄉ三步驟

 

我們和冰淇淋姐姐一起坐火車內灣一日遊

 

相親相愛ㄉ戲碼 不常上演

所以阿母更是要留下證據

 

那一年

我們常常相約吃火鍋

 

那一年

我問你

寶貝

今年生日 你想ㄑ哪裡

你說

你想ㄑ動物園

沒問題 壽星最大

 

去年ㄉ夏天

我們母女三人

玩混大

外公帶我們去小叮噹遊樂區

 

嘟嘟阿姨生日

為ㄌ讓她驚喜

臨時動議ㄉ南投妖怪村二日遊

 

奶奶帶我們ㄑ宜蘭童玩節

 

我們和奶奶ㄑ竹山拜拜

 

外公知道你們愛挖沙愛玩水

每年夏天也一定帶你們ㄑ

 

我ㄉ二寶~林小云

 

三民公園

 

三民公園

 

去年過年

拔拔帶我們到屏東海生館看大鯊魚唷

 

惡魔云

 

親愛ㄉ寶貝

五歲嚕

要乖乖聽話

今年生日

也帶你選ㄌ你喜歡ㄉ蛋糕和海苔到學校和同學一起過生日

你一定很開心

不為什麼 只因為

姐姐有 所以你也會有

媽咪一定努力做到公平

姐姐是撒嬌鬼

你呢 是機車鬼加開心鬼

總是三不五時就讓你娘我很無言

恨得牙癢癢

雖然如此

阿母我還是很愛你啦

 

結論

你~吃飯可以吃快點ㄇ!!!

你~可以不要那麼惡魔性ㄇ!!!

你~可以不要那麼拗脾氣ㄇ!!!

講不完拉

總之

生日快樂拉~我ㄉ臭小寶~林小豬